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教学工作>>正文
 
理论为本实践得真——老挝留学生到建筑工地接受现场教学
2015-12-04 15:46  

11月27日,建筑学院专业教师陈功带领2014级老挝留学生前往建筑工地进行现场教学。

当天早上7:40,专业教师陈功和辅导员赵星和全体同学共22人在校门口集合乘大巴出发,先后到达成都天回镇万圣新居工地、绵阳青义镇二环路立交桥工地和绵阳市桃花岛连续桥梁工地,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在建筑工地上,陈老师现场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民用建筑结构、房间户型和墙面装修、强电弱电和给排水管道等的知识,介绍了桥梁结构及施工的相关知识。

参观学习结束,同学们都感到收获很大,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熟悉和理解。全体师生还在未完工的桥前合影留念,纪念美丽的绵阳涪江,纪念那辛苦又收获满满的一天。

 

 

                                                    撰稿:赵星

                                                    审稿:王劲枝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