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课程
当前位置: 首页>>留学生之窗>>教学工作>>正文
 
建筑学院师生前往四川蜀鑫鑫威集团公司参观交流
2019-04-04 13:40  

4月3日,建筑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学院办公室鲜金宏主任、留学生辅导员刘沂老师带领学院21名老挝毕业班留学生,前往青羊区四川蜀鑫鑫威集团公司参观交流,并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尤光俊、行政部经理陈楚燕的热情接待。

 

王霖副书记就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建筑学院老挝留学生的招生规模、培养模式、教学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尤光俊副总经理对该公司在老挝占巴塞省巴色市即将启动的“占巴塞省国际商贸城及医疗产业园区”项目以及相关工作岗位需求进行讲解。校企双方在长期深度人才培养、科研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初步同意在老挝占巴塞省经济开发区建立海外实习就业基地。尤总还与留学生亲切交流,真诚邀请留学生来老挝占巴塞省经济开发区工作,详细解答留学生关心的问题。

 

据悉,我校在2018年已与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管理委员会、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开发集团领导会谈并签署成都纺专实训基地建设的协议,成为首家在老挝磨丁经济特区挂牌实训基地的国内高校。老挝占巴塞省经济开发区由蜀鑫鑫威集团协同老挝政府共同打造,与在老挝北部琅南塔省磨丁经济特区不同的是,作为位于老挝最南端占巴塞省西邻泰国、南接柬埔寨、东毗越南,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而该新兴项目总用地项目达到了2133亩,集医院、大学、产业园、养老区于一体,具有强大的潜力与效益。此次与四川蜀鑫鑫威实业有限公司的深度交流,也是为拓宽老挝留学生及部分优秀中国学生赴老挝南部实习就业的渠道走出坚实的一步。

                                   撰稿:刘沂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