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之窗>>学生风采>>正文
 
礼行天下,仪美人生——建筑学院学生礼仪风采大赛圆满举行
2019-04-26 16:11  

 

为彰显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时代价值,展示大学生礼仪文明素养与青春风采,建筑学院于423日下午15:00在建筑学院心理活动室举行主题为“中国礼仪之邦,建院风采之为”礼仪风采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学院团总支书记游媛老师,以及建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成员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我国自古以来被誉为礼仪之邦,中华之风盛行世界,代代相传,大一各个班级带来的自编排礼仪操轮番上台,《礼仪之邦》、《文明礼仪伴我行》、《树中华之风,展礼仪之彩》等节目融合了古典与现代的风格,通过个人仪态、职业形象展示、团体礼仪操的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示了学生对礼仪文化的理解、传承与践行。

 

王霖副书记在比赛最后的点评中说到,文明礼仪是一个人文化修养和道德修养的外在表现,是做人的基本要求,文明礼仪修养应该成为每个人道德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把高尚的文明礼仪很好体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成为传播现代文明礼仪的使者。这次比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礼仪形象,是当代大学生追求本质美、精神美、行为美、沟通美的体现,也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勇敢面对未来挑战所需的个人素质做好储备工作。

 

撰稿人:赵苗月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