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教学>>校企合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增设“宏林”企业奖学金
2019-04-08 13:26  

近日,我校建筑学院与四川省宏林机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公司在建筑学院设立“宏林奖学金”,专门用于学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师生,奖励每年在毕业设计中获得学院和公司评定的优秀毕业设计师生团队。目的是鼓励在校大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品学兼优,成为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高的大学生,鼓励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据悉,近年来建筑学院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过程中,先后设立了山友暖通奖学金、三原色奖学金等企业奖学金。

                         撰稿:黄曦俊  审稿:张长福  王霖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