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四川合力洁净集团
2018-12-17 11:05  

合力净化LOGO

合力洁净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就等你来...

(公司网页:http://www.hljhkt.com

四川合力洁净集团创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制造、设计、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公司拥有占地40000㎡的专业化产品生产基地,2700㎡的的综合办公楼,同时在重庆、贵阳、昆明等城市均有设立办事处。

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拥有管道、电气、装饰、通风等专业施工队伍近200人,综合管理、技术实力、资产规模均位居行业首位。

近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专注于洁净净化领域,奉行“追求零缺陷,造高品质空气环境”的经营理念,坚持“工程产品化、产品标准化、技术规范化、规范流程化、流程信息化”的企业经营管理模式,在国内净化工程建设中占有重要的市场份额,先后承接了200多家国内大型制药企业和电子、食品行业的净化项目。

未来,公司将继续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管理三者合一的优势,恪守企业宗旨,竭诚为广大客户奉献精品工程,提供优质服务。

现在,我们诚邀您与我们一起,加入我合力洁大家庭

时间:待学校安排通知

一、招聘岗位

招聘部门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程部

暖通技术员

暖通、给排水、电气、机电类相关专业;

30人

电气技术员

25人

管道技术员

5人

资料员

5人

技术中心

造价员

工程造价专业

5人

电气设计

暖通、电气类相关专业;

2人

暖通设计

3人

管道设计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2人

财务中心

会计助理

财会类相关专业

2人

外墙事业部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国际金融等相关专业

3人

人力资源中心

行政后勤

人力资源、行政等相关专业

2人

在四川合力洁净集团,我们为你提供独特的发展机制与成长的舞台,五大部门岗位等你来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选——人力资源部初试——专业技术面试——高管面试——签约面谈——Offer

、简历投递地址

心动不如行动!

即刻登录四川合力洁净集团集团官方网站http://www.hljhkt.com

投递简历到邮箱:hrivy1030@163.com

前程无忧四川合力洁净集团专区https://jobs.51job.com/all/co4380194.html

智联招聘四川合力洁净集团专区:http://company.zhaopin.com/CC327083118.htm

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同时,也可到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另外,大家也可以扫描四川合力洁净集团招聘官方微信,进行在线投递,查询等

校园宣讲会、面试等环节安排将通过系统短消息、电话等形式及时告知,请各位同学保持通讯畅通。

四、集团地址和联系方式

集团总部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52号南安商会大厦1栋15楼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胡小姐

联系方式:028-85577660转8004或13925398567

电子邮箱:hrivy1030@163.com

· 招生就业处版权所有2018(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