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018-12-17 11:09  

一、公司介绍

四川省城市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设备监理甲级资质;人民防空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勘察、设计丙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水利部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资质;工程项目管理二等资质。可承担所有专业工程类别建设工程项目的工程监理业务,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公司注册资金2100万元。

董 事 长 杨启厚 高级工程师

总 经 理 刘 波 高级工程师

总工程师 张雪峰 高级工程师

公司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家建设部、省建设厅、市建委等政府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在监理过程中,我公司本着“诚信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所监理工程均达到了预期控制目标,监理工作得到了业主的支持和认同。

公司组织管理机构健全,在董事会的领导下,组成由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经营管理班子,下设总经理办公室、市场拓展部、财务部、项目监理部、人力资源部、成本测算部等日常办事机构。其公司组织机构如下: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2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27人,中级职称890人,初级职称652人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人员主要来源于西南市政设计院、华西集团公司、燃气协会、市政协会及相关大专院校,专业涉及建筑、土建、道路桥梁、水工建筑、园林绿化、电气、给排水、燃气及经济等专业。技术人员专业齐全,配置合理,多数人员长期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和工程监理工作,具有丰富的工程监理经验,其中不乏省内乃至全国的知名专家。

经过多年努力,发展和培养了一批具有较强综合能力和专业水平的总监队伍。目前,公司拥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79人,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

在业务方面,公司承接的已竣工和在建工程监理项目达2000余项,并先后成立了燃气工程监理部、CNG监理部、道桥监理部、土木建筑监理部、给排水监理部、南充监理部、广元监理部、眉山监理部、松潘监理部等。监理业务涉及建筑安装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河道、桥梁工程、城市燃气工程、给水工程、长距离高压管道安装工程、垃圾处理场工程等内容,监理市场包括成都、广元、绵阳、南充、遂宁、泸州、宜宾、内江、资阳、乐山、眉山等市地州。

公司近几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贷款和其他负债。监测、检测设备仪器配套齐全,功能先进,基本上能满足各类大小建设工程监理需要。

我公司的发展目标是:秉承“诚信第一、质量第一”的服务宗旨,以高素质、高水平的监理人才队伍为依托,将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公信力的一流监理企业。同时,本着“成为业主坚强的技术后盾和信心保障,我们的工作和质量就是为了让业主满意和放心”的准则为广大业主服务。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在高速发展的建设工程市场中真诚地期望和各建设单位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招聘岗位:

初级监理员 40人 1500元/月

初级资料员 10人 1500元/月

1、工程监理、工程管理、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道路与桥梁、电气自动化、机电安装、信息化控制等相关专业;

2、实习期间项目包食宿;

3、细心、有责任心,为人正直干练,积极向上,致力于工程行业发展;

4、要求能接受省内项目调动;

5、实习期限要求在3个月以上;

6、实习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后即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028-86789336-8021(办公室) 15828081525谭女士

邮箱投递:824885402@qq.com【邮件主题:岗位名称+学校+专业+姓名】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8号蜀都中心3号楼608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公司招聘邮箱!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