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遂宁市百信兴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12-17 11:12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遂宁市百信兴鹏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经营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工程咨询服务、施工总承包、农业开发、建材销售、装饰装修、机械租赁、劳务分包等多个领域,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朝着规模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造价员/预算员:

要求:①、招聘人数:5人;②、建筑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③、了解相关领域工程造价管理和成本控制流程及定额知识、建筑各类材料的性能、价格 、市场信息等。熟悉广联达及其宏业等清单计价软件;④、为人正直、诚信、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与职业操守,工作严谨。

2、资料员 (水利、市政、房建):

要求:①、招聘人数:若干人;、了解一定的工程资料管理;、熟练使用CAD/WORD/EXCEL等绘图及办公软件;④、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⑤、工作有条理,有较强协调能力,能适应项目工地工作节奏。

3、 行政人事助理:

要求:①、招聘人数:2人;、了解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了解国家各项人事法规政策;、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④、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市场专员

 要求: ①、招聘人数:若干人;②、专业不限、大专及以上学历;③、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④、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⑤、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三、薪资、福利

1、实习期师傅1对1教;2、年终奖金;3、公费旅游;4、提成;5、带薪年假;6、餐补;7、公费培训。

四、应聘、报到时需带证件

1、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2、2张1寸免冠照片;

3、毕业证;

4、县级(含)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五、公司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8398171917

地址:遂宁市船山区河东新区奥城花园北区商业楼1栋2-2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