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士兴国际集团
2018-12-17 11:14  

士兴国际集团简介

士兴国际集团由Pro Chain International Group投资创立。1998年士兴集团立足中国大陆, 于福州设立第一家独资公司,有效结合人才、技术,为客户提供从钢构设计、工程技术支援、钢构制造施工、安装的完整服务,为国内外企业创造品质、成本与交期兼顾的即时利益,并经由"内部创业制度" 在中国华东、华南、华中、西南、东北、台湾等地设立了广大的服务网;士兴集团努力在钢结构建筑领域寻求突破,凭借自身优势和信誉,成为许多知名企业和品牌的合作伙伴。

士兴集团注册资金720万美元,年产值达3.5以人民币。

丰富的经验

 士兴集团是拥有钢结构工程一级施工资质、设计乙级资质的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T50430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并积极申请优良产品的FM认证,在台湾、福州、南京、上海和漳州都有生产基地及研发团队,为因应特殊功能需要,开发各类产品系统:例如螺钉隐藏式的圆浪墙面组合系统,及防火性能优异且美观耐候的金属岩棉/玻璃棉复合板墙面组合系统,防火时效可达150分钟;RS-760C双层圆头铰合防火、防结露系统,防火时效可达75分钟、抗台风12级以上,均通过有关单位严格测试并取得正式证明文件,结合断冷桥装置的固定座与岩棉/玻璃棉隔温层,达到防结露效果,为节省能源开发出兼具采光与排气功能的NV-800顺坡式通风器,为利于装置设备又免破坏屋面的完整,研发生产取附固定座来固定太阳能板、避雷针、安全母锁等外加设备,并持续研制能因应不同环境和功能的抗风夹、采光板固定压条、防雪天窗、电热天沟等构件与系统。公司目前已完成的项目超过400个,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专业的施工

 士兴集团以客户需求及企业功能为考量,为客户提供创新适宜的整体服务,秉持安全、优质、高效的管理理念,持续创新、改良,培训技术人员,谨守标准作业程序,并严格要求专业持证上岗,重视每个项目的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经济效益,共享双赢契机,成为客户长期信任的伙伴,十余年来,士兴的工程业绩涵盖食品、电子、纸业、汽车、航空、化工,物流等行业领域。

便捷的服务

 士兴集团重视环保,对绿色建筑材料的研制和开发不遗余力,广泛使用再生能源和材料,节约建材使用量并提升耐久性;结合专业伙伴,共同打造美观、节能、减废、生态及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环境,维护建筑与自然环境的和谐共生和生态平衡。

优秀的研发团队

 士兴集团在钢结构工程领域中不断推陈出新。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大幅度提高公司市场竞争力。

招聘企业:士兴(福建)钢结构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

招聘职位-施工管理员

职位描述:
1
、根据钢结构施工图纸,负责项目的施工计划及施工管理;
2、能独立使用CAD绘图;
3、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变更及签证,及时联系现场及甲方人员,取得对方签字的工程联系单或变更签证单等工程资料;
任职要求:
1
、善于交谈,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2、大专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工程或钢结构相关专业皆可
3、接受实习生、应往届毕业生
4、工作地以工程项目地为准(国内);能服从公司安排

职位待遇

1、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后,购买五险一金

2、试用期2700元/月,转正后4000元/月

3、项目绩效奖金

4、通讯补贴、误餐补贴

5、人员晋升激励机制

6、定期体检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19号新希望国际A座2204号

联 系 人:杨莹
电  话:028-85315093/13881710220
电子邮件:yangying@prochain.cn

公司主页:www.prochain.cn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