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2016年度组织生活和党员民主测评会

2017年01月06日 13:59  点击:[]

2017年1月3日15:00,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北苑实训楼A203开展2016度组织生活和民主测评会,建筑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主持。

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中,学院领导依次发言,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我党性分析,对照中央《准则》《条例》和省委《决定》规定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教职工党员踊跃发言,向领导或总支提出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认真倾听,做好笔记,感谢全体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党员监督、督促学院领导班子,切实落实整改措施。

总支组织生活会后,接着召开了教工支部党员民主评议会,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每位党员对自己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进行自省和评价,查找不足。同志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咬耳、扯袖、出汗、红脸”,共同促进党性修养提高,坚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为建筑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撰稿:黄燕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牢记身份 强化使命——建筑学院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建筑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