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党团活动

建筑学院2017级老挝留学生见面会

2017年11月08日 14:44  点击:[]

2017年10月31日,建筑学院2017级老挝留学生见面会在北苑实训楼A203举行。建筑学院党总支王霖副书记、老挝班辅导员罗子涵老师和2017级老挝新生参加见面会。

王霖副书记对2017级老挝留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了解他们来校学习适应情况,勉励他们珍惜机会,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在为期三年的留学生涯里收获知识与友谊,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老挝留学生表示非常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来到学校,感觉到这里的老师和同学都非常友好,学校有优美的环境和良好的生活条件,希望在这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尽最大努力把专业学好,然后回国贡献自己的才华。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结束了。王霖副书记总结时说,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老挝同学在校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努力为留学生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希望留学生努力学好汉语和专业知识,不管以后是继续深造学习还在回国就业,能以自己在中国的所学所想,为老挝的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为两国的友谊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成都纺专2017级老挝留学生共24人,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4人,他们于10月到校报到,在罗子涵老师帮助他们完成了一系列的手续办理,现已经进入正常的生活学习。

 

 

 

                                                             撰稿:黄燕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闪青春之光,筑金秋之梦——建筑学院2017秋季团干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