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我是党员,我自豪--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团体沙盘体验系列活动(四)

2018年12月05日 17:25  点击:[]

 

11月27日下午1:00,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又聚集在学院团体沙盘室,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向群英教授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为"我是党员,我自豪"的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团体沙盘体验系列活动之四。

   

   沙盘体验活动开始前,热身活动手指操让同学们放松和融入。随着音乐,同学们进行着摸沙体验,回忆起自己从递交申请书到现在成为预备党员的过程中,那些让自己感到自豪的事情。

在摸沙体验后,同学们选出三件最能代表刚才回忆中脑海出现画面的沙具,按照规则构建好自己的沙盘后,在小组里围绕“我感到自豪”为主题逐一分享自己的故事。在分享完成后,所有同学以第一人称“我”把沙盘里的“自豪”故事都串起来讲述一次。最后,各小组交换,轮流欣赏和聆听了由沙盘呈现出的故事。

   

    同学们积极分享本次体验的感受,其中一位同学说道:“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把爱党敬业落到实处。因为自己是一名大三学生,即将步入社会,我要在工作中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 这是我感到自豪的事情。”

最后向群英教授进行了总结,在有关自豪故事的分享过程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感恩、知善、行善。勿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先锋、表率的作用。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宗旨。

          撰稿:游媛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贵州铜仁学院乌江学院一行来校就留学生工作进行交流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心理委员工作培训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