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师生赴重庆海尔工业园参观交流

2020年08月06日 08:32  点击:[]

8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带队前往重庆海尔工业园参观交流,同行人员还有学院空调专业教师漆群富、实训室教师张力文以及空调专业两名学生。

重庆海尔工业园人力资源部总监吕东海、质量部部长彭柳源、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蒲志春、人力资源部经理刘鹏等领导出席交流会,吕东海总监对学校建筑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海尔集团的规模、企业精神,产品制造水平、业绩等情况,对本次学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表示支持。王霖副书记对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学院暖通空调专业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学校将参加大赛制冷与空调项目国家选拔赛,希望能与重庆海尔携手校企合作培养参赛选手。双方就合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就学生知识传授、技能培训、训练场地以及训练设备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在人力资源部刘鹏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王霖副书一行参观了海尔家用空调生产线,了解了管路的生产制造工艺,以及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等部件的装配工艺。

撰稿:张力文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省装配式建筑院校师资培训 下一条:建筑学院空调专业教师团队赴杭州企业参观交流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