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乘风破浪 就业起航:建筑学院党政领导深入2021届毕业班进行就业动员

2020年09月18日 09:15  点击:[]

       97-11日,建筑学院院长秦朝昭、党总支书记张长福、副院长高汉君、党总支副书记王霖先后分别到学院20215个专业共计12个班级进行就业动员宣讲,引导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坚定就业自信。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动员宣讲,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全方位动员、全覆盖推进。他们率先强调了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共筑校园安全防线。接着,针对就业问题,他们从疫情下建筑行业的发展现状出发,结合相关数据给同学们深刻分析了当下社会就业形势,还讲解了学校给予的帮扶困难学生就业的利好政策。同时,对学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面对疫情下的就业形势变化,要正视当前就业形势,做到脚踏实地、积极争取;二是要认真定位自我,充分展示自我优势,提信心、擅表达,用精心的简历与精彩的面试敲开心仪单位大门;三是保持主动积极地心态面对就业问题,珍惜就业机会,努力增强对社会和市场的适应性,争取早日实现就业;四是步入就业岗位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不可掉以轻心。

张长福书记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将全力以赴,多措并举地充分保障同学们的就业与毕业,也希望学院 2021 届毕业生能够在疫情压力面前稳住阵脚,自信果敢迈出就业第一步。

           撰稿:刘沂 审核: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领导 教师赴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