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技术服务 
 科研项目 
 职业资格 
 
 
 
当前位置: 首页>>社会服务>>技术服务
 
技术服务

建筑工程学院分别设有建筑BIM创新中心、环境艺术设计创新中心、约克空调实验室、四川峰回建设咨询中心、创客居装饰大学生创新中心等。是一支由教授领衔,BIM成本总监、高级工程师、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建造师、注册暖通工程师和注册造价工程师协同合作并涵盖全专业技能人才的队伍。

目前我院与多家相关企业在人才培养、合作育人、人才输送、技术开发与业务合作等方面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在技术服务方面,我院能够独立或合作完成建筑结构设计咨询、景观园林设计与施工、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建筑BIM项目咨询、工程造价项目咨询等业务,同时可与企业就工程技术问题共同进行工法研究、技术创新等。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 
技术支持:信息化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