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情暖中秋——建筑学院佳节前夕慰问留学生

2019年09月16日 09:46  点击:[]

“今夜月望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金秋九月,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在这中国传统合家欢聚的时刻,建筑学院、服装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师生给老挝留学生送去了月饼。酥黄圆圆的月饼传递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氛围,也表达了学院对留学生浓浓的关爱与祝福。

“在我的国家没有中秋节,但是一样有庆祝团圆的节日,和今天的场景一样,也是亲朋好友们围坐在一起。虽然习俗不同,但是这份感情是一样的。”一位大三的老挝留学生如是说道。

最是中秋好时节,愿年年常见中秋月,愿中老友谊长存!

                                               撰稿:赵苗月 审核: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坚定专业信念 筑梦职业未来——建筑学院赴成都市建筑中专校开展专业介绍 下一条:建筑学院荣获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