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微信
/ 抖音
综合新闻

成都纺专建筑学院举行首届“宏林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9年09月27日 09:09  点击:[]

9月18日下午,成都纺专建筑学院暖通空调专业首届“宏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教学楼C103顺利举办。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宏林机电公司总经理涂宏强、运营总监李丽萍、审计部部长宋庆、家装事业部部长曾强、销售经理陈福星、项目经理张冬阳、运行总监助理欧小燕,建筑学院院长杨露江、党总支副书记王霖、暖通空调专业负责人刘晓艳等。颁奖典礼由学院王霖副书记主持。

首先王霖副书记介绍了设立“宏林奖学金”的情况。随后,杨露江院长对宏林机电公司总经理涂宏强一行来校参加颁奖典礼表示感谢,并回顾了近几年来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育人,为暖通行业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希望同学们找准方向,努力学习,成为专业的优秀人才。运营总监李丽萍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设立奖学金的目的,公司将积极参与学校专业建设,进一步为专业提供教学科研实践支持,携手深化校企合作。

IMG_256

接着,王霖副书记宣读2019届“宏林奖学金”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领导嘉宾为获奖师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同学代表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宏林公司和学校提供的奖学金,他们将会更加努力学习工作,回报企业社会。

-488e86ce5b4854c0

95829cad1368660afa6fee94436c70a

Cache_5b2fcd5c8557b51d.

-6e2d1245b726cf53

颁奖结束后,宏林机电公司涂宏强总经理为同学们做职业规划讲座,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解答疑惑,让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如何职业规划、就业前的充分准备和择业方向。

e6985ecde4c456848b93a999e0dcafb

IMG_20190918_172111

“宏林奖学金”是四川省宏林机电公司2018年在学校设立的企业奖学金,目的是鼓励在校大学生热爱专业、勤奋学习、品学兼优,成为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高的大学生,鼓励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每年用壹万元人民币奖励暖通空调专业毕业设计获得前三名的师生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

毕业设计是大学生专业学习的重要一环,做好毕业设计对将来的就业和继续深造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宏林奖学金”的设立,是四川暖通空调职教联盟企业对我校教学成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教师和学生的激励和希望。

                                                  撰稿:刘晓艳  审稿:张长福 王霖

上一条:制冷科普进校园 科学知识在身边——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暨制冷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成都纺专成功举办 下一条:建筑学院何睿智同学荣获学校“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建造与环境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jzx507@163.com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